Friday, August 21, 2009

新开张

Posted by sai sai at 9:17 PM
大家好
欢迎光临我们的酪噻故事
我是噻噻
还有一个是酪酪
加起来就是酪噻了
因为我们每天都在酪噻
希望来我们这里的人不会得便秘症
每天都有噻好啦
好啦
就这样了
以后再写多多东西上来

讲酱久好像还没有自我介绍厚
那我就随便来介绍介绍一下
我们两个其实是同事来的
玩到没有好玩就开个部落格来玩咯
我们都是古晋人
我们都是打工一族
我们都是神经的人
我们都是喜欢睡觉的人
我们都是地球人

好了
讲了很多都是的
现在讲都不是的
我们都不是西马人
我们都不是有钱人
我们都不是正常人
我们都不是不喜欢睡觉的人
我们都不是外星人

好了
写完了
我知道我有写跟没有写一样
以后我会改进的
再见
这次真的是再见了
sayurnara
good bye
selamat jalan

0 comments on "新开张"

Post a Comment

 

酪噻的故事 Copyright © 2009 Girl Music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